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牌两度坠落砸中汽车 所有者告施工单位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7: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因认为北京博森广告公司为自己安装户外广告牌时存在质量问题,致使广告牌两度坠落砸中两辆汽车,北京市天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起诉索赔30万。昨天,此案在宣武法院开庭。

  天枫房地产公司称,去年6月14日,公司与博森广告公司签订制作户外发光字广告合同,广告牌设置于宣武区菜市口十字路口西南角。去年12月4日,博森广告公司安装的亚克力发光字体坠落,楼下一辆轿车被砸坏。今年1月22日,该广告牌再次坠落,又损坏一辆汽车。为此,宣武城管多次要求房地产公司立即改正,否则将处罚该公司。为避免事故再次发生,房地产公司于今年3月将广告拆除。

  昨天,博森广告公司不同意赔偿,认为原告称其施工不符合规定没有证据。并称,发生砸车事件后,原告没有及时与他们联系,他们并不知情。“如果真的脱落我们不会逃避维修责任。”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