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年代 享受东风标致307的音乐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4:59  新浪汽车
流行年代享受东风标致307的音乐时尚(图)

东风标致307

  新浪汽车讯 音乐,已经成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生活元素。近期火爆荧屏的卡拉OK真人秀,公交车、地铁上几乎人手一支的iPod,很真切地反映了这种流行趋势。汽车,最初的代步工具,随着时代的发展也逐渐演变成了集实用、娱乐于一体的现代都市生活的必备元素。于是,汽车、音乐这两个原本是独立的名词结合也日益紧密。

  近日,东风标致以仅高于现售入门级车型市场价1000元的价格推出的307(参数配置 图库)爱乐版,显然就是针对这一要求的“应景之作”。基于原有的高于同级车型的舒适性配置,加之大幅增配后的音响功能,看来307爱乐版是要以一场高性价比的“音乐时尚秀”来赶赴“流行大潮”。

  以音乐为时尚正名

  交通拥挤时,音乐会让你的烦闷和不耐得到舒解;驱车驰骋时,窗外呼啸的风和车内流淌的音乐能让你的激情尽情释放。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自面世以来就立志于为车主打造时尚精致的都市新生活,面对现代都市人日益提升的音乐的高品质聆听要求,自然“深谙此道”。

  307两厢和三厢的爱乐版车型分别提供6个和8个扬声器,为驾乘者带来更为饱满的聆听效果;现代音乐的多元化,或许会让你难以取舍,而音乐版加装的多碟CD让你能够瞬间在舒缓悠扬的古典音乐、轻扬明快的流行音乐亦或是激情四溢的摇滚音乐中转换。在享受这场“音乐盛典”时,车主不用担心操作的不便,设置在方向盘下的音响控制功能手柄,让音乐享受和愉悦驾驶尽在指尖掌控。

  高性价比配置打造的品位时尚

  拥有高品质的音乐聆听配置,怎可少了时尚优雅的外观来匹配?此次推出的307爱乐版依旧沿袭了307车系的优雅时尚,依然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大尺寸的立狮标识,时尚大气的狮眼大灯以及灵动流畅的整车线条。座舱中,运动时尚的仪表盘、动感十足的三幅方向盘……这些彰显307精致时尚和品味的内饰元素,依旧会在音乐版上得到最充分的体现。

  时尚都市“车生活”当然要有充沛的动力,让你能时常挥洒速度激情;要有齐备稳固的安全设施来“护驾”,能让你“肆无忌惮”地奔走于“时尚舞台”。东风标致307系列车型让人称道的CMS系统(智能多路协控系统),造就了其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终身免维护,更带有“雪地”和“运动”等模式,让驾驶变得更加自如、愉快。

  包裹性良好的驾乘座椅,舒适的驾乘空间让长途驾驶也变得舒适无忧;沉稳抗石击的底盘和良好的操控性能,无论是驱车在都市平坦的公路亦或奔驰在四野的山路都变得游刃有余……307系列爱乐版车型用时尚优雅的外观,充沛的动力支持,贴心的安全配置为车主的音乐新时尚享受全方位“护驾”。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