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携《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出击汽车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6:58  新浪汽车

  一首歌将漫漫旅途的惆怅轻松散去

  一首歌将人、车、音乐合一的感受悄然带来

  这个秋天,就让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

图为白雪汽车音乐主打歌曲《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情景照

图为白雪全新造型

  新浪汽车讯 自2008年3月,白雪推出自己全新专辑《每一次幸福》中的第二波怀旧主打歌《归来》后,一直忙碌于各大赈灾义演和奥运相关演出。

  前往四川灾区第一线慰问当地军民;亮相奥运闭幕式晚会,白雪一再推迟新歌的宣传只为将好音乐幻化成温暖和祝福的清风送到更多人的耳边。

  终于在这个9月,白雪带着她的第三波时尚主打《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全新出发,一改往日温婉哀怨的演唱风格用动感无限的音乐演绎速度与激情的活力碰撞。

  用最炫的音乐元素引领都市时尚女性驾车新体验

  2008年我们不再哼着王菲的“坐你开的车,听你听的歌”,我们不再是汽车时代的一个乘客,我们听自己的音乐,唱自己的歌。

  白雪适时推出的这首《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用她从未尝试过的动感节奏,诠释都市女性全新的爱情理念。我们生活在各个城市里,怀揣着理想,承载着压力,对抗着烦恼。大家各自在奔波着、快乐着、游荡着、寂寞着、丰富着,或情绪波动着。上下班的路途,或者出游的路上,或者雨夜的城市中……有车亦或是坐车,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心情下,我们需要好音乐来宣泄情绪、平复伤痛、放飞心情。

  在这首文雅、轻快、充滿了女性洒脱意境的歌声中,放眼车窗外随车而走的景致,所有难以释怀的情感、压抑多时的愁绪都随着音乐烟消云散,伴着动人的声音,优美的歌曲,此刻的你只想享受风、享受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享受奔驰的纯粹。

  白雪时尚脱变音乐峰回路转演绎别样动感

  白雪在我们的印象中或知性或温婉却从不曾与前卫时尚挂钩,但在这首《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中,我们却惊喜的看到了白雪全新的音乐脱变。

  风靡世界的FUNK HOUSE节奏与大型弦乐的巧妙结合产生了另我们惊叹的奇妙化学效果,我们在这首歌中不仅惊叹著名音乐人曲世聪的巧夺天工的音乐构思,更惊艳于白雪大胆尝试的独特演唱风格。

  这首歌可谓是横跨时尚与流行两个领域的经典作品。国际化路线的音乐,极富画面感的音乐氛围,时尚而精致的编曲,让它在第一耳朵占据你的心灵。白雪独特的嗓音飘于动感节奏与弦乐之间,以其特有的穿透力及特质,驾驭着整首歌曲。闭上眼去欣赏它,你仿佛加入到一次惬意而奇妙的旅行中。

  在歌词的选择上制作人曲世聪力求贴近女性内心深处,大胆启用新人创作,经过多次的磨合,将白雪个人的特质和音乐意境完美结合,在歌词的字里行间中打动你的心。

  打造全新“汽车音乐”理念点燃速度与激情

  这是白雪《每一次幸福》专辑里录制耗时最短的一首歌曲,录制的顺畅超乎制作人曲世聪和白雪的想象,本因音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格转型太大而忧心忡忡的白雪在制作团队的鼓励下竟然一气呵成地完成了录制。

  唱法上的巨大变化让我们欣喜地看到了白雪的另一面,不再是婉约的小女人,而是意气风发、特行独立的时尚女性。

  制作人曲世聪也力图用不拘一格的“汽车音乐”理念来全新包装这首音乐作品,试图用国际化的音乐元素展现一个你从未认识过的白雪。在流动的车海里我们听着这首快节奏的歌曲,用音乐来释放一天的疲惫,心情很自然的随着爱车飞翔起来。

  全新的公路电影拍摄理念呈现超乎寻常的视觉MV

  整个MV犹如一部汽车电影,歌声在沿途的风景中流动。新颖的创意、明艳的色调、鬼斧神工般的完美剪辑让时尚、动感的曲风更加灵动。

  白雪在MV中首次尝试时尚、前卫的造新,驾驶敞篷跑车奔驰在金色郊外之中的白雪一定是你所期待看到的。

  在户外拍摄的过程中,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每一个镜头,导演都会让白雪重复多次,但敬业的白雪总是毫无怨言地配合导演的要求,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敬佩不已。MV中会出现两个白雪同时在一个画面之中的场景,这其中的秘密就留给大家在欣赏MV的时候慢慢猜测吧!

  秋天渐凉,心情微伤,就让这首《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惊喜,让这份耳目一新的感觉丰盈我们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的汽车时代有好音乐相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