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销量业绩突出 网友信心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54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3,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据乘联会统计,09年一季度,比亚迪F3凭借47757辆的突出业绩,荣登全国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四月份,F3销量更是突破两万,同比增长143.2%,环比增长22.3%。本周,F3口碑榜位不变。

  很多网友转载了F3热销的新闻,这表明F3的性价比和整车品质,受到网友一致认可。突出的销量表现,大大增加了网友对F3的市场信心。网友“歪脖”认为此销量数据印证了F3的实力,有力地反击了F3销量有水分的论调。网友“骑椅子”也表示“BYD不可能有水分的,大街上F3出现的频率快赶上新款凯越的频率了”。

图为2009年一季度轿车销量排行榜

  F3销量的大幅攀升,笔者认为与以下几点有关:

  一、现在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经验越来越成熟,F3在官降万元后,堪称性价比典范,极大地调动起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二、在其他车型受产能和市场预期等因素影响,提车困难时,预定F3的消费者,两周内就能拿到新车。作为市场上交货期最快的主流畅销车型,是F3大卖的另一重要原因。当然,这与厂家准确的市场判断力以及在产能和物流储运方面的充分准备,密不可分。

  这两点原因,大大增加F3的民众关注度,牢牢吸引住了欲购者的眼球。市场保有量的增大,进一步提升了网友的信心。

  参考热帖:

  《比亚迪4月销售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