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势头猛 奇瑞A5官方优惠累计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4:04  太平洋汽车网

奇瑞A5

奇瑞A5

  奇瑞(参数配置)汽车长期以来都以自主品牌大哥大自居,其丰富的产品线,雄厚的研发能力,首屈一指的市场占有率,让其他的自主品牌只能望其项背。然而去年至今,比亚迪汽车凭借着F3(参数配置 图库)、F0(参数配置 图库)、F6(参数配置 图库)的出色表现,抢去了奇瑞的不少风头,特别是比亚迪F3,连续数月月销量都突破了1.5万辆,不仅超过了自主品牌的竞争车型,甚至把合资品牌的明星车型,如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等抛在身后。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奇瑞汽车4S店了解到,为了发力冲量,奇瑞汽车调低了A5 1.8全系的市场价格,降幅最高达1万元,同时4S店还会赠送相当于该车型一半购置税的现金优惠,累计优惠超过1.3万元。

  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的目标人群是通过奋斗取得初步成功的新一代自主创业群体,以及在企事业中高层就职的技术人员,他们的共同特点是:事业初有成就,拥有美好未来,正处于事业发展的第一个高峰,对生活的追求逐步趋向多元化。在造型上A5符合国际潮流,运用欧美风尚的Sky-line天穹设计理念,很有日产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的风范。前脸动感圆润的曲线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

  奇瑞A5搭载的发动机是与全球顶尖发动机设计公司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性能ACTECO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大量采用了最先进的燃烧系统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发动机节能环保技术,排放也达到国IV标准。虽然价格低廉,但是奇瑞A5的做工和配置却没有丝毫的马虎。奇瑞A5配备了MP3输入端子、前排驾驶员侧手动4向调节、可调节角度的方向盘、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贴心而又实用的设计,其中部分配置只有在中档车上才能看到。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