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虽畅销但提车时间只需两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1:28  东南快报

比亚迪F3自动挡

比亚迪f3自动挡

  近几个月来,受产能和市场预期等因素影响,市场上不少车型的交车时间少则延长到一个月左右,多的甚至要等三四个月,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经销商驰宇汽车近日消息称,连续数月获得中级车销量冠军的比亚迪F3,其提车时间,仅需要2周以内,成为市场上交货期最快的主流畅销车型。

  根据中国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比亚迪全系车型4月共销售32095辆,其中功勋车型F3继一季度夺取销售冠军后,4月销量再创新高,破纪录地达到22721辆,同比劲增143%,一举跨入月销“两万辆俱乐部”。据悉,F3在终端的快速放量,一定程度上也有赖于F3的交车时间非常快速。

  比亚迪负责人对此表示,今年比亚迪对中国汽车市场信心十足,不仅制定了40万的销量目标,还增加了新的涂装线,并不断扩充产能,合理安排运输,目前F3终端客户从下订单到提车,只需两周时间,创造了市场上主流畅销车型最快的提车时间记录。

  业内人士表示,比亚迪对2009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的准确判断,保证了自身在产能和物流储运方面的充分准备。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