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车展中大奖 湖南车展将送出10万元现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7:5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 张 帆 实习生 姜 丹)21日,让广大汽车厂商和车迷急切等待的2009湖南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揭开神秘面纱。记者昨日从湖南车展组委会获得了一个值得所有车友们兴奋的好消息:组委会特别为来现场看车的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看车中大奖”的活动——车展期间,每天都将有16位幸运观众获得现金大奖,奖金总金额超过10万元。

  湖南车展组委会活动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每位购票参观车展的观众,均有机会中奖。21日至25日,每天下午4时30分,组委会将在展馆二楼的中心舞台准时从门票副券中抽取幸运观众,中奖票号现场公布,同时还将公布在次日的《长沙晚报》和《三湘都市报》上。中奖者可凭门票正券原件和本人身份证现场兑奖,不在现场的观众,可以在3日内到车展组委会领奖。

  “看车中大奖”的活动细则规定:获奖门票不重复抽奖,没有中奖的门票可参与次日抽奖,赠票不参与抽奖。组委会将保证整个抽奖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

  活动部负责人特别提醒观众: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已的门票正券,以免错过了好运!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