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天集团高度重视湖南车展 将上演全车系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1:3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5月21日至25日,2009湖南汽车博览会(简称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目前,包括湖南永通、申湘汽车、湖南兰天、华洋世纪、湖南津湘、南方建材、长沙力天等七大经销集团在内的参展商,正在紧张筹备着在展会上大显身手。

   昨日,记者从力天集团公司采访了解到,该集团旗下的丰田、福特、雷克萨斯三大品牌均已进入紧张的备战阶段,力天汽车要在2009湖南车展上共同唱响美丽的和声!

   布展将相当高档

   对于本次湖南车展,力天集团异常重视,目前旗下的三大品牌均已进入紧张的备战阶段。用力天集团总经理陈木子先生的话来说:“关键时刻的表现,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状态,所以力天集团此次参展将一如既往地以专业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与以往的长沙大型车展相比,我们对本次车展的标准丝毫没有降低,展具都很高档,筹备更到位。”

   目前,三大品牌的厂家展具都已经申请好,而展位也选择得很大气,再配合上全系车型的亮相,将给观众打造完美的赏车感受。得益于力天集团旗下的雷克萨斯五星级服务理念,力天集团的展位布置也将在服务方面有突出表现。如给客户提供的单独洽谈室、室内空调、现磨咖啡、水果沙拉等,都是在其他品牌难以享受到的尊贵服务。

  将上演全车系盛宴

   力天集团的车型已经涵盖从入门级到豪华级、从小型车到MPV、从轿车到SUV的强大阵容,而且有着丰富的亮点。

   如售价200.5万元的全球首辆混合动力顶级豪华轿车LS600hL,售价48.9万元到57.2万元的中国销量最大的进口豪华车ES350,售价132万元的敞篷跑车SC430,新上市的重量级SUV丰田RV4,炫动星城的全新福特嘉年华等等。

   对此次湖南车展,力天集团寄予了厚望。旗下品牌响应集团的号召,将纷纷针对本次车展推出特别的活动,来体现对2009湖南车展的重视。

   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据记者了解,力天集团是长沙汽车行业中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投资涵盖房地产、消防工程、机械制造等各个行业。而出于对汽车行业的热爱,力天集团对汽车行业给予了高度重视。

   该公司投资汽车行业特别考究,只投资世界前三的汽车公司品牌,而且把4S店都建在自己的土地上。其旗下的丰田、福特、雷克萨斯,即使在金融危机的紧张时期,业务仍然稳步增长。

   力天汽车的发展是基于集团其他多项业务蓬勃发展的基础之上的。“宁愿少投资几个店,也要投资购买建店土地”,这是力天汽车一贯的做法,也是与目前大多数汽车经销商租地建店的做法截然不同的。雷克萨斯这个对经销商挑选近乎苛刻的品牌,从众多国内外竞争者中选择了长沙力天,也是力天雄厚实力和精益管理的象征。

   而力天集团一直将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放在人才上,因为“只有优秀的员工,才能提供卓越的服务”,力天集团对客户满意度和员工满意度同样追求。力天集团董事长常说:“我希望我们的客户是备受尊崇的,我的员工能成为汽车行业最让人羡慕的人。”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