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三菱为湖南车展备大礼 主力车型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1:04  新浪汽车

  虽然2009湖南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湖南车展)还未开展,其影响力和吸引力还在不断攀升,广大消费者对于新车、优惠的期待却已经在整个星城蔓延开来。不少精明的车商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讯息,并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记者日前走访进口三菱经销商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其副总经理周鸿远先生就明确表示,“五月车展上,进口三菱两大主力车型——欧蓝德和格蓝迪将把价格打到冰点。届时,三湘消费者将能深切感受到进口三菱巨额优惠带来的清凉!”

  记者从2009湖南车展组委会获悉,星宏三菱是最早预约本次车展的纯进口品牌之一。作为国际车坛最具特色、最时尚竞速族追捧的品牌——进口三菱正式抢滩不仅为本次车展画上了精彩的一笔,也为广大三菱车迷预定了充足的惊喜。“我相信,参加2009湖南车展一定会大有收获!”,周鸿远介绍,“而凡车展期间现场或4S店订购欧蓝德EX2.4L导航版、格蓝迪导航版,并交纳定金,于车展期间提车者都将能选择尊贵瑞士名表一块或周大福金砖一块,其每项价值1.5万元。此外,所有促销车型在二选一基础上再送5千元精品装饰。相信,广大车迷和消费者对这些大礼应该会心动。”

  据记者了解,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是日本三菱汽车在中国总代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湖南省唯一经销商。公司在湖南省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南汽车世界按照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标准投资兴建了三菱汽车4S店,该店规模宏大,装饰精细,技术设备一流,是三菱汽车公司确认的国内旗舰店。该公司目前经营原装进口三菱欧蓝德、格蓝迪、EVO、帕杰罗V97、进口蓝瑟等车型,它们在2009湖南车展上都会亮相。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