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车4106台 2008湖南车展落幕22万人次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5:30  新浪汽车

  随着“看车中大奖”活动第5个幸运号码的产生,由省经委、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08湖南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湖南车展”)昨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车展组委会表示,车展累计观展人数近22万人次、售车4106辆,在车市淡季取得如此巨大成功,书写了在车市传统淡季举办高规格大型车展的神话,成功打造了“中部第一展”。

  昨日是湖南车展的最后一天,仍有大量市民前往观展。下午5时,闭幕式在音乐声中开始。“看车中大奖”活动也在闭幕式上抽出了最后一个中奖号码:373120509。至此,5个中奖号码均已抽出。令人遗憾的是,第5名幸运观众没有出现在抽奖现场,前4位大奖得主也尚未与车展组委会取得联系。按规定,18日、19日的中奖号码均已失去获奖机会,20日、21日、22日的大奖得主仍有机会领取汽车大奖。如果你的车展门票号码与中奖号码749284240、343856286、373120509相符,请赶紧与组委会取得联系,电话为0731-2220302、2220306,凭门票正券、个人身份证原件领回一辆新众泰2008 1.3L标准型汽车。

  据悉,本届车展吸引了国内所有汽车厂商近百款汽车亮相,同时车展也成为了新车发布的重要平台。持续5天的车展取得了骄人业绩,159万元的雷克萨斯豪车,126万元的悍马“悍霸H2”,100多万元的奥迪Q7、保时捷凯宴等国际顶级品牌汽车均名花有主,其他品牌的汽车销售也有不俗表现,普通家用型汽车仍是销售热点。

  车展组委会昨日宣布,2009湖南车展将于明年上半年择日举行,续写“中部第一车展”的辉煌。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