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车展好车好房好生活摄影大赛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5:2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日前,备受关注的2009湖南车展盈峰翠邸杯“好车好房好生活”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记者昨日从车展组委会获悉,5月8日正式启动的本次摄影大赛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至昨日,组委会已收到反映好车、好房、好生活拍摄主题的参赛作品600多幅。

  本次摄影大赛由2009湖南车展组委会主办,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金鹰汽车网、星辰在线影像频道承办,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支持,和记黄埔地产(长沙望城)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本次大赛的拍摄将在5月25日结束,28日截稿进行总评选。其中,第一阶段为优秀作品征集,5月8日至15日,向广大摄影大师和摄影爱好者征集60幅优秀作品;第二阶段为车展集中拍摄,即5月21日至25日,星辰在线影像频道和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将组织摄影大师和摄影爱好者去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湖南车展现场进行集中拍摄,组委会已发出200个摄影证。据悉,大赛设置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胜奖20名。第一阶段选出的60幅入围作品,除了参与最后的总评,车展期间还将在现场展出。

  大赛负责人告诉记者,参赛的数码照片,可上传车展官方网站——金鹰汽车网(www.geautos.com)论坛;扩放照片,可送交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办公楼二楼组委会活动部。大赛具体细则和注意事项咨询电话:0731-4838316,0731-4406590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冠名单位和记黄埔地产在长沙精心打造的首个低密度豪宅项目——盈峰翠邸即将正式对外开放销售中心及豪华示范单位。该项目位于长沙市金星大道,是长沙市政府周边行政商务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总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66万平方米。盈峰翠邸以低密度豪华住宅为主,并设有大型多功能会所、商业及幼儿园、小学教育设施等生活配套。

  和记黄埔地产以南加州生活为设计蓝本,将盈峰翠邸精心打造为时尚、雅致的低密度精品住宅。从空间规划、建筑结构到园林设计,均展现无限创意。同时,盈峰翠邸融入了国际缤纷生活文化,逾5000平方米的豪华住客会所,拥有完善设备、瑰丽装潢和多样化的豪华设施。如拥有室内外泳池、综合体育中心、迷你电影院、豪华多功能宴会厅、雪茄房、红酒区及图书馆等30約种精彩休闲设施,可让住客尽享精彩尊贵生活(盈峰翠邸垂询热线:0731-8588888)。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