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大众出击湖南车展 3款顶尖科技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4: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进口大众出击湖南车展3款顶尖科技集体亮相

  记者日前从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09湖南车展,进口大众将带给观众心潮澎湃的3款新车——尚酷、大众CC、R36,它们是进口大众2009年全球最杰出的力作,这也是代表进口大众顶尖科技的新车在湖南的首次集体亮相。

  湖南德顺汽车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对记者说,力邀3款新车集体亮相湖南车展,并将投入媲美北京、上海车展的布展规格,表明进口大众品牌极其看好湖南高端豪华车市场的消费能力,也非常看好湖南媒体的整合宣传能力。

  尚酷——

  风潮席卷跑车界

  尚酷 (Scirocco)意为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30年前,凭借镶嵌“VW”车标的第一辆前轮驱动轿跑车,正如尚酷的名字(沙漠热风)一样,大众汽车风潮席卷了跑车界。

  尚酷凭借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SI)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的完美动力组合,令全球车迷血脉贲张。最新设计理念、领先技术配置及大众汽车一贯的高超造车品质,在体现时尚前卫运动气质的同时,也满足了驾驶者对日常功能的需求。

  激情动感,前卫创新的设计;卓越的稳定性,超凡的动力和出色燃油经济性——这就是“全天候高性能梦想轿跑车”尚酷的至尚至酷魅力。

  大众CC——

  一见钟情不是神话

  大众CC身段优美、曲线轻灵、动感十足,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设计风格,堪称进口大众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

  去年底,第十届国际汽车车身大会把2008年“欧洲车身设计”大奖颁给了大众CC;日前,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2009年产品设计奖的获奖名单揭晓,大众CC凭借其德式雅致设计,问鼎红点最高奖——“最佳设计品质奖”。

  大众CC搭载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4 MOTION全时四轮驱动,12向人体工程学座椅,DCC底盘自适应系统,Park Assist停车辅助系统等,将领先科技和卓越设计完美结合。

  R36——

  “速度狂人”的梦中情人

  R36出自大名鼎鼎的大众汽车个性化车型分部,是运动车系列的干将。大众汽车用激动人心的设计语言,为R36勾勒出激扬特质,使“速度狂人”第一时间就被它吸引。镀铬前进气格栅镶嵌的“R36”标识;被放大的前脸下部进气口,全新设计的扰流板,大盘式制动钳的18英寸合金轮毂……直白而高调地表明了大众高性能车的来头。

  R36搭载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66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5300rpm,同时搭载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R36仅用5.6秒,便可实现0-100km/h的加速,而R36旅行轿车0-100km/h的加速性能为5.8秒。两款车型均可实现250km/h的最高车速。

  柴油版途锐——

  拉上飞机去兜风

  “一辆途锐能拉动一架波音747。”“155 吨重的飞机?不可能!”“绝对可能!”这原本是大众汽车公司两个工程师关于途锐的闲谈,几个月后就变成了现实。

  大众汽车公司试验小组真的把一辆新款途锐V10 TDI 和一架波音747 珍宝机“拴”在了一起。最终结果:途锐轻而易举地成功了!

  “途锐拉波音747”的壮举,发生在距离伦敦西南部40英里的Dunsfold机场。进行这项试验的初衷是,顶级越野车的发动机、驱动系统和车身到底能有多大力量?据悉,这款车即将登陆湖南,车展上可接受预订。

  敞篷跑车EOS

  车展期间优惠3.98万元

  EOS的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黎明女神。传说中,女神每天早晨驾着马车从大海深处升起,为人类带来阳光。

  EOS是全球首款采用5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4座敞篷跑车。车顶在25秒内即可完成开启或关闭。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不仅具有视觉优势,更具有实用价值。同时,EOS采用大型倾斜/滑动玻璃天窗,阳光不甚充足时,天窗可为驾乘者带来充足的光线和新鲜空气。

  令记者惊喜的是,湖南德顺汽车公司还针对本次湖南车展特别推出了“超级优惠”:购SUV途锐,送3万元装饰大礼包,购跑车EOS,优惠3.98万元,这些优惠仅限湖南车展的5天。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