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点燃湖南车展热潮 索兰托直降3.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7: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提前点燃湖南车展热潮索兰托直降3.3万元

索兰托

  记者日前从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4S中心获悉,继购车送2万元大礼后,在2009湖南车展开展前夕,为了提前点燃购车热潮,5月6日起,进口起亚索兰托2.5每辆直降3.3万元。据悉,这是自索兰托2.5上市以来,在销量持续攀升情况下推出的首次大规模优惠活动。该车在湖南仅46辆,此次活动是限时抢购。

  据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4S中心负责人透露,由于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购车机会,这些天来展厅看车的人络绎不绝,该车的销售进度比预期更快。这也说明,湖南热衷于时尚又实用的越野车的人越来越多。

  柴油SUV有望成国际新时尚

  很长一段时间,说到柴油车,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画面往往是:一辆屁股上冒着滚滚黑烟的拖拉机或农用收割车。

  但随着柴油发动机技术的日趋成熟,其优势更多地显现出来。经济性方面,由于柴油的提炼比汽油提炼的时间短,其价格一般比汽油更便宜;单位燃料效率方面,柴油车比汽油车可多跑30%以上的距离;环保方面,经过新技术改良的柴油发动机,甚至可比汽油发动机减少40%的废气排放;而且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更适合如贵州、云南、四川、湖南等内陆地区中具有越野路况的地区行驶。

  因为具有这些显而易见的优势, 目前乘用车柴油化已成为一种趋势。有人预测,柴油车有望成为汽车节油环保的下一个主流时尚,这一点在国外表现得更明显。欧洲50%以上的车型都是柴油车,美国的柴油发动机可达到美国和欧4排放标准,世界知名车型大众柴油版途锐V6 TDI,奔驰C320 CDI、E320 CDI,路虎发现3柴油版,进口起亚柴油版索兰托等,众多豪华SUV正风靡全球。这也是目前欧洲国家SUV发展的大趋势。

  进口起亚柴油版索兰托热销

  2008年底,进口起亚柴油版索兰托搭载博世的CRDI发动机登陆中国。在韩国,索兰托的销量在起亚所有车型中居首位,并全部为柴油车。

  此次引入中国的柴油版索兰托分为精英版和舒适版,是进口起亚引入的首款以柴油为燃料的SUV。索兰托2.5L柴油版搭载的博世CRDI发动机,在噪音、冒黑烟方面,与汽油发动机差别很小。

  自柴油版索兰托在国内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最初主要是建筑、采掘、交通、酒业、药业等公司和私营业主购买。随着大家对环保、节能车型的认知和柴油版索兰托的市场推广,越来越多的私人车主已把该车作为兼顾工作、生活的时尚座驾。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4S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索兰托的实际销售情况远远超出了之前的计划和预想,一季度目标达成率为137%,在全国的部分地区还出现了无现车供应的情况。

  据记者了解,湖南车主陈先生是某水电局副院长,工作之余爱好户外休闲和自驾旅游,因工作和性格的关系,对越野车比较偏爱,去年12月买了柴油版索兰托。他说:“我对这款车的总体感觉是:外形大气,动力很强,噪音比想象的小,比较节油,做工和服务都让人放心。”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