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志愿者欧亚骑行启动 五洲龙客车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21:18  新浪汽车

  2009年5月16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前方的奥林匹克公园广场上,一条巨大的横幅向人们宣示深圳2011年世界大运会启动信息。此举极具标志意义: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深圳以“鸟巢”为支点,正式撬动开2011年世界大运会的开关。

大运文化骑行之旅启动仪式

  深圳2011年第26届世界大运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即将迎来的最大规模的国际体育盛会,今年7月第25届世界大运会在贝尔格莱德举行,2009年成为深圳大运会的接旗年和国际文化宣传年,今年的一系列文化宣传推广活动也直接决定着深圳大运会的影响力。

  承担这一角色的是深圳大运文化骑行之旅。骑行志愿者有12人,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深圳大学等,计划16日从国家体育馆出发后,骑经北京、天津、上海三个直辖市和河北、山东、河南、陕西、安徽、湖北、浙江、江苏、江西、湖南、广东11省,行程5000公里,计划于7月1日贝尔格莱德大运会开门之日到达深圳,经香港飞贝尔格莱德,参加接旗仪式。

作为本次骑行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车的五洲龙FDG6128大型高二级豪华商务客车

  几乎每次一重大的赛事都会有中国客车企业的参与,作为本次骑行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车支持单位深圳五洲龙汽车公司提供的是五洲龙FDG6128大型高二级豪华商务客车。

  五洲龙FDG6128大型高二级公路客车是五洲龙自主开发的一款豪华商务客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整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极大地减轻了车身自重;车身两侧银色装饰件采用拉丝铝板,前后呼应,浑然一体,展现整车时代美感;整体成型软化内饰,彰显时代风范。是公路客运及旅游市场的首选产品。

  附:

  五洲龙FDG6128公路客车主要特点:

  写意空间,时代关怀,人性化设施,让漫漫旅途变得舒适惬意、安然从容;

  流线型车身,有效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

  三软轴变速操纵控制技术,有效地提高了整车可靠性;

  CAN总线技术,大大提高底盘的电子信息化水平和电子信息处理能力,令行车安全可靠。

  详细参数:

  长×宽×高:12000×2550×3850

  额定乘员(人)/座位(个):49+1+1(28~55)

  最高车速(km/h):120

  轴距/第二轴 (mm) :6000

  轮距 前/中/后(mm):2020/1860

  最大总质量 (kg):18000

  整备质量 (kg):12700

  轮胎规格:295/80R22.5

  百公里油(气)耗(L) :26

  燃料类型/油箱容积(L) :0#柴油/360

  车辆等级:大型高二级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