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依旧坚挺 部分网友疑心骊威密封不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9:48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骊威,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骊威口碑榜位没有变化,仍居于第五,但口碑值小幅下降19%。与骊威处于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并不多,但潜在竞争仍不少,尤其是来自丰田本田的压力,不容小觑。目前,骊威销量的优势,令其降幅很小,但随着新车型的不断上市,其坚挺的价格很难做到不动摇。

  媒体称,由于货源紧张,厂家以订单销售为主,目前的杭州各款均无现车,预订也要一个半月内才能提到车。因此无现车状况一直持续,网友似乎已经习惯,因此对此反映平淡。

  网友“willislv”遇到了车内进异味的问题,他称在开空调时(内循环)且车门紧闭的情况下,外面的气味(特别是柴油车的烟味)很容易进入车内。网友分析原因,笔者总结,有三点:

  一、部分网友对此问题表示同感,认为跟车太紧所致,且认为车内气味取决于气体源的距离和浓度。

  二、另有部分网友认为是内循环和外循环的转换开关关闭不严所致,并建议去4S检查下内外循环开关的有效性。

  三、还有网友分析是密封老化所致,网友“mozartoo”发表评论称,“若经常闻到同一种气味,可能是发动机组件短路问题;若是各式各样的味道,按照不同货物区分,则应该是密封性问题”。

  车会用气味表达喜怒哀乐,不同气味代表爱车不同部位的故障,笔者还是建议去4S做全面的检测,更专业、更科学、也更放心。

  参考热帖:

  《骊威车厢内气味》

  《骊威密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