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骊威最高优惠8000元 1.6MT全能型售8.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9:13  新浪汽车
骊威最高优惠8000元1.6MT全能型售8.18万

08款骊威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了解到,08款1.6升全能型骊威优惠4000元,1.6升超能型优惠8000元,其中1.6GE MT全能型骊威最低售8.18万元,均送车上人员险和价值4500元装潢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请参照下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上海地区骊威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骊威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GE MT全能型

8.58万元

8.18万元

0.4万元

 

送车上人员险加价值4500元装潢大礼包

1.6GE AT全能型

9.58万元

9.18万元

0.4万元

1.6GS MT超能型

9.38万元

8.58万元

0.8万元

1.6GS AT超能型

10.38万元

9.58万元

0.8万元

  从前脸即可以明显的看出来,骊威带有典型的日产式风格:丰润饱满的前脸线条,粗犷大气的进气隔栅造型,两边被锐气的三角形立体车灯组紧紧拢住,稍微凸出的前保险杠和黑色的车侧大包围,再搭配上大曲率的前风挡玻璃和顶置动感的行李架,整体造型非常接近于MPV,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

  在内饰设计上,骊威同样下足了功夫,风格以简洁大方为主要基调,大量的圆弧线条随处可见,营造出一个舒适温馨的移动空间。它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颜色设计,中控台两边的两条银色的装饰条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配合门把手上同样的材质,细微之处见品质;换挡手柄、中控台和方向盘则采用金属银色饰条作为点缀,座椅和门饰的主要部分都使用了特殊布料,整体看上去既有家居设计的典雅,又不乏饱含高科技的时尚。

  骊威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车内空间的宽敞程度,虽然骊威属于小型车范畴,但是实际它的室内空间却比有些紧凑型车还要宽大,后排的乘坐空间不但考验了车内高度,更多是在印证了骊威轴距的长度:骊威2600mm的超长轴距终于展现出它带来的优异腿部空间表现,同时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也和前排一样出色,即使是大个子的乘客在骊威后排也不会感到丝毫压抑。

  虽然看上去像是小型MPV,但骊威却是标准的五座轿车,车厢是与后备箱相通的,所以相比一般两厢车,骊威作为载货用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因为车厢内的容积更长。骊威全系均有后排座椅放倒功能,而在全能型以上配置的车型可以按比例放倒,可以得到更灵活更宽敞的后备厢容积,不过略微遗憾的是,骊威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厢的地板并不是平坦的,这在放置一些特殊形状货物的时候会稍微不便。后排座椅不放倒时的容积为383升,而最大容积可以达到惊人的1548升。

  目前骊威全系车型仅有1.6升排量的HR16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最高车速为180km/h,官方0-100加速时间为11.2秒,所以动力方面并不见长,吸引人的就是它行驶起来超乎寻常的安静,这应该算是一个卖点,而且经过调校之后,骊威的排放更是达到了欧IV标准。

  由此可见,骊威的优势主要表现在:内饰做工坚持了日系车的细腻与精致;车内空间在同级车中存在明显的优势;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表现非常安静,再加上比较适中的价格,所以骊威很适合城市里的以家用为主的消费者。

    点击进入骊威论坛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