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骊威排位走高 网友认可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0:14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骊威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骊威小升一位,以口碑值1716,前进至紧凑型口碑榜第六名。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发布的3月份销售数据显示,骊威3月份的提车量达8577台,此数字同比增长61%,环比增长30%,是07年4月上市以来的最高销售纪录,骊威成为最大赢家。

  坛子里的威友对此反响热烈,纷纷谈论骊威优质表现:高性价比、大而舒适的空间,多功能需求的满足等等。但网友“不气”却认为骊威胜之不武,他认为眼下的小车佼佼者POLO和FIT在外形和配置已历时过久,不能适应市场,骊威的获胜,实属“蜀中无大将”,认为不值一提。

  对此观点,多数网友表示不认同。网友认为事实胜于雄辩,月销量近9000,足已证明骊威品质。网友“丁洛”反驳道,“日产车系更新快,迎合市场。对手竟争力不足,是因为没下功夫。 一句话,对手没我强,我就比对手强,不是值不值的事”。“ 不是没有竞争对手,而是骊威有实力”。

  骊威受到网友认可的原因,笔者分析,主要有两点:一、骊威各方面(设计、配置等)不亚于甚至超越同级车型。二、骊威售价几乎是同级对手中最低的,这点尤为诱人。网友“kqs0880”认为车是代步工具,更关心实用性。骊威“多功能”、高性价比,满足了消费者所有的心理需求和实际需求,这是其获胜的最主要原因。

  网友相信,已有深厚市场根基的骊威,将凭实力、口碑以及东风日产09年整体品牌战略,将继续升温精品小车王者的神话。

  参考热帖:

  《是什么让骊威成为新一代小车之王》

  《骊威销量居首,实乃“蜀中无大将”,胜之不武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