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汽车推出售价9.99万元的菱智09创业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7: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推出售价仅为9.99万元的新品菱智“09创业版”,紧随其后推出的“一本万利”创业专案,也将为用户提供高达万元的购车优惠。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品及活动针对的核心群体是中小企业及创业者,力图迎合金融危机下他们对商务用车时尚、实用的需求,帮助他们渡过金融寒冬。

  “09创业版”,顾名思义,是风行汽车专门为中小企业及创业者打造的新品。这款车继承了菱智系列一贯拥有的节油品质。其搭载了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拥有高可靠性、高耐用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时尚的外观,配合大方的内饰、音响,加上灵活多变的座椅,充分满足了中小企业商务用户时尚、实用的用车需求。

  作为风行汽车“绿色商务核心”的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确保了风行菱智具有集强劲动力、低油耗于一身的独特魅力。

  在三菱经典商务车Space Gear太空舱造型的基础上,“09创业版”更加注重绿色环保性能的发掘,为用户提供了低廉的使用成本。

  与“09创业版”紧密配合的,还有“一本万利”创业专案。笔者从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降低用户的购车成本,让创业者重燃激情,风行汽车启动“一本万利”创业专案。即日起到5月31日,中小企业创业者在全国100多家风行经销处购买“09创业版”时,只要出示09年注册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便可获赠6000元购置税和4000元创业大礼包,买车即“现赚”10000元。以面包车的价格,获得商务车的享受。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行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MPV集锦专题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