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走出“山寨”的自主品牌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7:12  新浪汽车

  编者按:今年的上海车展,自主品牌如同小沈阳一样,忽然间成了汽车市场最火的话题,而“火”的根本原因在于,自主品牌整体形象因为走出一贯的模仿路线,初具中国特色,比如吉利熊猫奇瑞A3、东风的景逸TT等,都成为走出山寨车型的典范,它们代表着中国汽车未来发展的方向。

  一起来看一下走出“山寨”的几款车型,它们代表了中国当下最高的汽车制造水准。

  奇瑞A3

 

 

  作为奇瑞第1,000,000辆汽车下线,A3具有里程碑意义,使奇瑞成为首个跨越百万辆级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也使得奇瑞成功实现从‘第一阶段’向‘第二阶段’的完美转变。尹同跃说,奇瑞A3在全国首次尝试“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是奇瑞提出“品质战略、服务战略、品牌战略”中“品质战略”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风景逸

  东风风行以“景逸TT”备受关注,这款东风倾数十年制造经验、数年花费巨资在德国本土打造的1.8T涡轮增压大两厢轿车,获得了专业人士的普遍认可。在此前进行的专业车手等人士试驾活动中,获得了“具有宝马3操控感觉”的评价。

  景逸的车身设计来自于德国EDAG公司。该公司是德国车身外观以及框架设计的全球知名供应商。EDAG在欧洲的客户有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奔驰C级、M级和B级车,还有国内所能见到的大众途安标致206等车型。景逸TT虽然师出名门,但东风有意打造高性价比轿车,售价仅为11.98-14.58万,是当下全球价格最低的1.8T涡轮增压轿车。

  荣威550

  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由上海总部高卫民博士统领的中方团队,与上汽英国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和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David Lindley率领的英方团队共同合作完成。

   荣威550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