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与国家电网合作建立充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3:26  新京报

  郑州日产从2005年就开始电动汽车的研发,一直把电动汽车作为新能源主攻方向,至今已推出锐骐纯电动电力工程车、奥丁纯电动电力服务车、御轩电动商务车,和帅客电动汽车4款电动汽车产品,其中前三款已小批量投入试运行,而帅客电动汽车将在2010年进行样车试验改进和小批量生产。

  目前,郑州日产的30多辆电动汽车已在国家电网等行业客户运行2年,今年2月份又被河南发改委确定为电动汽车在郑州、新乡以及洛阳三地试运行的指定车型。据悉,目前,郑州日产已开始与国家电网就在充电站的建设方面展开合作。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