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进军“大微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38  第一财经日报

  唐柳杨

  微车销量持续火爆,皮卡为主业的郑州ISSAN.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日产也想来分一杯羹。日前,郑州日产正式发布其日产品牌高端小型商务车NV200和东风品牌的客货两用的“大微客”车帅客。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坦陈,皮卡市场的销量始终有限,郑州日产必须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来增加销量和利润。

  东风帅客由郑州日产自主研发,定位为“城市多功能商用车”,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我们瞄准的是微客的升级用户。”郭振甫表示。由于郑州日产尚缺乏1.3升以下发动机,因而不能直接参与当前火热的微型客车市场竞争,推出1.6升高端微客即是郑州日产的缓兵之计。郑州日产一名技术人员称,帅客同样在轿车平台上开发,其舒适性、载物性能远远超过了一般的微型客车。

  2009年,郑州日产销量目标瞄准6万辆,计划同比增长27%。全国皮卡市场中,郑州日产市场占有率长期处于统治地位,能够提供的增量极为有限。此外,在日产全球的计划中,郑州日产作为日产全球LCV(指轻型商用车)主要生产基地,将努力实现日产LCV全球销量的1/4。2012年郑州日产销售目标20万辆,在短短三年内,要将销量翻两番、由6万辆提升至20万辆,这样的目标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此外,至2012年,郑州日产将至少投放5款NISSAN和东风品牌产品。不过20万辆的目标看起来还是太高,3年后郑州日产能否完成目标难言乐观。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