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举办“共植绿色 共享欢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07  新浪汽车

  正值春暖花开,艳阳高照,2009年3月28、29日,为期两天的“共植绿色 共享欢乐”郑州日产植树试驾大行动在黑龙潭风景区周边轰轰烈烈的展开了。除了能为北京的蓝天贡献一份微小的力量——亲手为我们生活的城市种下一棵树之外,浩浩汤汤的帕拉丁、御轩车队从三环一路奔赴黑龙潭景区,鲜艳的旗帜,醒目的车贴,嘹亮的口号,无不昭示着这是一场阳光下无比盛大的聚会。

  活动更是包含丰富多样的试乘试驾活动。

  活动为帕拉丁和御轩两款车分别选择了 汽车性能的试驾路段。

  帕拉丁的试驾地点是一段崎岖的山路,坡度很陡,大概有七十度,而且路面状况很不好,除了凹凸不平的石头,还有松软的泥土,一般车真的很难像帕拉丁这样应付自如。很多倾慕帕拉丁已久的朋友跃跃欲试,希望自己能像达喀尔越野拉力赛的英雄一样,飞檐走壁。不过有帕拉丁在,神话也可以变成现实。无论是从越野性能、安全可靠性、适应各种工作环境的多功能性、经济型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和良好的口碑。一直以来,帕拉丁就被称为是“真正具有卓越品质和越野性能,充满英雄气概的真正SUV”。

  御轩的试驾场地选择了三公里左右的柏油马路。很多朋友就是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与09款御轩相识并结下了不解之缘。09款御轩秉承了老款御轩的卓越品质,在外观上进行了改造,车身整体看上去流畅美观,不愧是一辆以公商务为主,兼顾休闲的高级MPV,令人啧啧盛赞。更大的变化是它内在的提升,小到遥控钥匙,大到天窗、CD面板,人性化设计在细微之处体现的淋漓尽致。

  另外,活动还包括农家欢乐午餐和草莓采摘两场重头戏。吃惯了城市快餐,和家人一起享受农家饭是个不错的选择,既新鲜,又健康。参观草莓种植大棚,不仅能品尝到新鲜的草莓,还可以采摘回家,与亲朋好友一起感受田园美味,感受大家因郑州日产而结识的缘分。相信即使时间流逝,唇齿间草莓的清香,记忆中帕拉丁的狂野、御轩的典雅高档都是我们无法忘怀的。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