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比增长49% 速腾4月销量近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6:15  新浪汽车

  “来店看车的人出奇的多,不管是前来咨询,还是最终成交,这种现象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不少经销商向记者反映,进入4月份,车市仍旧是一天比一天火,许多车一度出现供不应求,断档断货的现象。以“速腾”为例,凭借鲜明的产品优势以及减免购置税等政策的影响,4月份其销量创出历史新高9142辆,以同比增长49%的成绩一跃成为4月份中级车市中的又一亮点。

  业内人士指出,像速腾这样原汁原味的德系高性能轿车能够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必然在情理之中。首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将德系车与高技术含量、高装备水准划上等号,他们深知德系车并不是靠“炫”、“花哨”的外观与内饰来吸引消费者,更不是以节省用料,降低成本而达到的低价格来迎合消费者,而是靠产品本身的性能、安全、品质等综合实力。其次,在国家出台提振汽车产业、拉动汽车消费等多项政策的带动下,速腾以实际行动对购置2.0L车型的消费者减免万元购置税,也对其销量的增长贡献了很大力量。

  “我觉得在几个品牌当中,速腾的综合实力最棒,尤其是试驾过不同品牌的几款车后,速腾在安全和操控方面最突出,ESP电子稳定程序工作很明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发动机搭配默契,其中‘S’ 运动模式特别有冲劲,轻而易举感受到驾驶的快感。再加上现在正好赶上买速腾有6000到10000元的优惠,我不再犹豫,马上出手了。”在一汽-大众某4S店,一位刚刚购买了速腾1.6L车型的用户告诉记者。

  另悉,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销量已经平稳突破20万辆。而刚刚在09上海车展上备受关注的速腾1.4TSI+DSG更以兼具小排量与卓越动力性的特点,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节能环保的需求。相信,随着不断创新的技术应用和优化配置,速腾的销量还将继续提升,并迈向新的高峰。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