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8TSI冠军版售16.68万元 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4:56  新浪汽车

速腾冠军版

速腾冠军版1.8TSI手动型

  新浪汽车讯 北京经销商在5.1期间车辆销售超过去年同期水平,金融危机的影响在车市并没有想象中的严重。据一汽大众经销商博瑞祥弘的销售人员介绍,09年4月的私家车销售量要超过去年同期,5.1期间凭借TSI+DSG黄金组合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共完成车辆销售近60台,创销售新高,也说明经济、高效的发动机技术、优良的操控性能、超高安全的整车设计是目前广大购车人的首选。

  由于“TSI+DSG迈腾”个人商务用车的定位使得更多的购车人无法亲身感受TSI发动机带来的畅快感觉,但现在花上16.68万元同样可以感受TSI发动机带来的一切享受--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SI手动冠军版。

  TSI发动机是大众EA888系列的新产品,它运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配气系统也变成了更加主流的每缸4气门结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在1500转到4200转之间可以持续输出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指标比过去每缸5气门的1.8T型号有很大提升。尤其是扭矩增加25牛?米之后,能够获得更加犀利的加速表现。另外这台发动机的增压迟滞现象也不像过去那么明显,平顺性也有所加强。

  TSI发动机与其他传统发动机的区别在于: 与歧管喷射原理不同,TSI发动机配备了按需控制的燃油供给系统,每缸四气门,可变进气歧管以及进排气凸轮轴连续可调装置,汽油被直接喷入燃烧室,单活塞高压泵的共轨高压喷射系统负责提供精确的燃料,形成30到100巴之间的工作压力。同时,燃料室的几何设计以及毫秒级精确计算注入汽油量的功能大大提高了其压缩比,这也是高效新款发动机的必要先决条件。在进气道方面,TSI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歧由电子系统控制所需的空气流量,实现了无节流变质调节,提高了充气效率,从而获得更高的升功率,而发动机的动态响应也变得更为直接。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