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部分车型断货 1.6L优惠回缩至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23  新浪汽车
速腾部分车型断货1.6L优惠回缩至10000元

速腾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由于速腾1.4TSI即将上市并取代速腾2.0L车型,目前速腾2.0在北京已基本断货。不过,去年8月推出的取代速腾1.8T的速腾1.8TSI冠军版车型,目前也出现了断货情况。目前,速腾在京仅有1.6L车型在售,但最高优惠也已回缩至10000元。

速腾车型

指导价(元)

实际售价(元)

优惠幅度(元)

1.6L手动时尚型

130800

120800

10000

1.6L手动时尚天窗版

136600

126600

10000

1.6L手自一体时尚型

142800

133800

9000

1.6L手自一体时尚天窗版

148600

139600

9000

  经销商表示,今后1.4TSI推出之后,将取代目前的速腾2.0L车型。速腾的2.0L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仅为85KW,扭矩表现也不理想,所以销量一直不佳。目前厂家已经停产该排量,北京地区除拓展工贸一汽大众4S店此前买断了700台该排量速腾车型之外,其余经销店已不再销售,也不再接受预订。

  而1.8TSI车型的销量表现也不尽理想。这款去年8月份奥运会期间推出的冠军版车型为黑色车身黑色内饰,且是限量版车型,分手动和手自一体两款,指导价分别为178800元和190800元,但目前经销商处也已基本断货。经销商表示此前最高曾优惠8000元左右,但其本身价位偏高,对于一款A+级车而言,并不太合适。从去年全年的速腾销售报表中可知,速腾1.8TSI车型的销量仅为3119辆,只占速腾75456总销量的一小部分。

  目前,北京经销商处仅有1.6L速腾在售,分两款手动和两款手自一体车型,各自有非天窗和天窗版两种。其中手动非天窗和手动天窗版指导价分别为130800元和136600元,最高可以优惠10000元,而手自一体的非天窗和天窗版的指导价分别为142800元和148600元,最高可以优惠9000元。

  经销商表示,1.6L车型此前曾可以优惠12000元到13000元左右,但目前速腾货源十分紧张,基本都是走订单,现车很少,一般每家店就两三台,预订一般需要2周到一个月方可提现车,因而目前优惠有所回缩。

  由于1.4TSI最快要到8月份才会上市销售,真正交付用户可能要到9月份,因而北京市场的速腾在未来几个月将面临车型和货源的短缺状况。

  不过,经销商表示速腾1.4TSI今后将十分有竞争力。届时他将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推出手动版本,售价将位于目前2.0L速腾的价格区间。虽然1.4TSI发动机排量仅有1390m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为可贵的是最大扭矩为220nm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性能直逼国内很多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

  与此同时,目前新宝来的全系车型货源均十分紧张,经销商表示基本没有优惠。

  文/远山

    点击进入速腾论坛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