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迈腾热销2.0TSI豪华型最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36  新浪汽车

  搭载TSI+DSG的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自今年3月初上市以来,凭借全面的创新科技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热门车型。综合来自全国各地的消息,上市近两个月的全新迈腾目前已在多个城市出现热销局面,其中2.0TSI豪华型最为消费者所关注。

  记者在北京一汽-大众庆洋4S店内看到,前来看车、试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作为全新迈腾的最高配置车型,2.0TSI豪华型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迄今为止,该店已经接受订单近150份,其中单2.0TSI豪华车型就占了将近一半的比重。记者在北京一汽-大众来广营4S店也了解到了相似的情况。

  据悉,目前在广州市场订购全新迈腾仍需排队订购。记者致电广州锦众4S店销售总监梁福宗先生,得知广州锦众正在积极与厂家协调货源,资源紧张的现象可以在几周后得到缓解,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还需预订等待。

  作为一款并非全面改款的车型,全新迈腾何以一扫之前的“慢销”,得到消费者如此青睐?一位到店购车的顾客李先生给了记者一个颇具代表性的答复:“其实我早就看好了迈腾,很喜欢迈腾发动机的那股劲儿,一直没有出手就是因为听说要加装DSG?变速器,心想,这两个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组合在一起之后,迈腾的整车性能必然会再提升一个档次。所以,就忍着没买。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明智的。全新迈腾的动力性和操控性超乎了我的想象,特别是价钱也合理,跟我的预算差不多。该出手时就出手啦!”

  而李先生的夫人最看中的则是全新迈腾新增加的那些具有科技含量的豪华配置: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一键式后风窗电动遮阳帘,USB/i-Pod多媒体接口,带30G硬盘含DVD功能的大型彩色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等,简单易操作的人性化设计深得李太太的心。用李太太的话说,花B级车的钱享受豪华车的“待遇”,值!综合夫妻二人的需求,全新迈腾2.0TSI豪华车型毫无争议成为最终的佳选。

  据了解,全新迈腾采用了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来配合TSI发动机,并增添了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高科技人性化配置。以TSI+DSG为动力核心的全新迈腾,在平均油耗和瞬间加速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TSI发动机动力十足,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又保证了车辆换档时的顺畅和舒适感受,整车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此同时,全新迈腾在延续了原有高科技装备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以及更丰富的内饰选择,整体感觉更加豪华尊贵;加上价格在同级车中极具优势。所有这些因素,成为全新迈腾尤其是最高版豪华车型,得到消费者广泛青睐的重要原因。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