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会替代2.0L车型 速腾1.4TSI五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59  中安车网

  上海车展大众联合站台上面可谓是“明星”众多,其中速腾1.4TSI成为一汽-大众的重头产品,也将是大众此次车展的第二个上市的新车,近日我们收到消息1.4TSI将于5月上市。

一汽大众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

  此次推出的1.4TSI速腾外观上面的变化并不大,仅仅是在尾部贴上“TSI”的标识,而没有排量的提示。内饰方面除了采用双离合变速器后挡把的变化以外,依然遵从速腾现有的样式,另外1.4TSI版本内饰也只会采用浅色,深色版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推出,另外1.4TSI速腾虽然动力方面超过了2.0L车型,但是并不会替代2.0L自然吸气车型。

  速腾上面所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0马力)/5000rpm,超越了大众目前使用的2.0升发动机,而220N m/1750~3500 p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保证仅有1.4L排量的速腾在城市路况上面将会有着不俗的表现。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