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唐迈:继续看好豪车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晨华) 作为豪华车的领头羊,奥迪是如何看待全球经济危机下的汽车市场走势?在第一季度中国宏观经济回暖的新形势下,奥迪对今年接下来的中国市场又是如何判断?在上海车展上,《新快报》记者专访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他对记者表示,奥迪继续看好豪华车走势,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 1.8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

  记者: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销量增长很快,尤其是1.6L排量以下的车型,但高档车增速放缓,请问您怎么看?奥迪一季度销售表现如何?

  唐迈:第一季度整个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很好,这得益于中国政府拉动内需的一些措施以及汽车产业振兴计划,尤其是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销量增长很快。但高档车市场增速低于整体市场增速,与去年同期相比,高档车增速下降了一半,主要原因在于高档车市场的消费者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更大,其中有两个重要因素,一个是股市,一个是不动产。

  奥迪第一个季度销量增长很快,3月份的表现尤其突出,创造了奥迪在中国单月历史销量最高记录,达到11730辆。这其中原因很多,自然也离不开中国整体汽车市场增长的影响,因为随着小排量车购车者消费信心的增强,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信心也受到鼓舞。

  记者:从第一季度经济情势来看,中国经济触底反弹的趋势比较明显,那么奥迪今年的增长预期是多少,会不会调高今年的指标?

  唐迈:我强调一下,从目前的状况看,中国高档车市场第一季度的表现比去年同期还是欠佳的,但依靠政府推出的一系列利好政策,消费者的信心正在恢复,我们相信奥迪今年的销量依然会保持增长。2008年,在经济危机、地震等各种影响下,奥迪在中国的销量依然比2007年增长了17%,所以我们对今年充满信心,但目前还不能给出一个具体数字。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