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日起黄标车车主购买一汽大众车系获得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3: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0月1日前保障北京城市运行的黄标车都将全部予以淘汰更新完毕,08年10月起所有黄标车将禁止在六环路(含)内行驶。 “每淘汰一辆黄标车,政府将给予最高2.5万元的奖励。”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表示,自今年9月27日起至2009年底转出和报废的车辆,按规定进行机动车尾气定期检测,张贴有效黄色环保标志的,均可享受鼓励政策。

  今年各大品牌也对黄标车做出了促销的政策,最近获悉从09年4月24日起至09年12月31日,黄标车车主持黄标车相关证件,可以到一汽大众博瑞祥恒店购车,同时享受博瑞祥恒为黄标车车主提供的各款车系的优惠,全款购买各款车型,速腾迈腾宝来捷达送全车险,分期购买的客户送不同程度的手续费。

  博瑞祥恒电话84541836,84482405,84482406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