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中级车F6财富版优惠 最高降幅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0:02  杭州网-杭州日报

比亚迪F6最高降1万元09年冲击40万辆销售目标

比亚迪F6

  今年以来,比亚迪总体销量同比增长连续超过100%,3月更是同比增长231%,其中F6(参数配置 图库)财富版涨势强劲,销量在首月翻两番之后,2月销售3869辆,3月攀升到4236辆,在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成为同级车的成长冠军。“凯凯超值定律”已经成为比亚迪F6的标签,而F6财富版以其超值的价格在中级车市抢占了大片的市场,被喻为“最超值的中级车”。

  去年底为了冲击更高销量,比亚迪推出了F6财富版。财富版较之F6不只是增配降价那么简单,而是经历市场考验后产品品质的成熟,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蜕变。F6财富版在装备和工艺上强势升级,整车品质、配置优化、底盘调校、模具工艺、材质、焊接装配和涂装工艺等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准,整车优化使产品在操控性、舒适性上更加贴近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要求,已经可以与合资品牌热销车型相媲美。

  F6财富版将竞争目标涵盖至大部分合资品牌紧凑型车,从而加剧了十万元级别车市的动荡。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量,比亚迪再次祭出价格战大旗,F6财富版发动了“尊贵攻势”,2.4LAT旗舰型优惠幅度达万元,2.4LAT尊贵型也有七千元的优惠,在中高级车市又打出一记重拳。

  这次调价是在F6产品进入稳定期、产能提升、成本摊薄的情况下进行的,是比亚迪在中级车高端领域再次发力的开始,显示了比亚迪抢占中高级车市场份额的信心。超值的价格,使F6财富版树立起了比亚迪在车市的又一根标杆。凭借超高的性价比,F6财富版向月销万辆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今年5万辆的销量目标也不再遥远。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