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财富版优惠万元再发性价比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12  信息时报


比亚迪F6财富版价格表


比亚迪F6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09年开年以来,在比亚迪总体销量同比大增超过100%的态势下,F6(参数配置 图库)财富版势头强劲,继1月销量翻两番之后,2月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到3869辆,一跃成为中高级车增长冠军。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比亚迪再祭价格战大旗,旗下F6最高优惠达万元,这是继上海大众全系降价之后,比亚迪搅扰车市的又一记重拳。

  1月份,比亚迪以F3(参数配置 图库)R自动档优惠6000元拉开了“迎春攻势”的序幕,其后上市的09款F3R(参数配置 图库)和F3自动档也坚持“超值”路线,此次F6财富版优惠幅度更高达万元,是比亚迪在中级车高端领域再次发力的开始。

  F6财富版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中有升,09年首月销量翻两番突破2510台,使F6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车中名列前茅,2月终端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到3869辆,逼近4000大关,一举挺进中高级第一阵营。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