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便宜汽车塔塔Nano半月收到20万辆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05  南方日报

  世界上最便宜的轿车Nano,一问世就成了世界上最火爆的轿车。本周来自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的消息称,在半个月的时间内,Nano就收到超过20万份订单。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本周一称,该公司的Nano微型轿车已收到超过20.3万名客户的预订,总值近250亿卢比(合34.55亿人民币)。Nano于3月下旬正式宣布上市,因为最低价格仅为2500美元,而被称为当今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从4月9日到4月25日,塔塔汽车在旗下所有的经销商和塔塔集团零售网点提供Nano预订服务,客户还可以通过一个专门的网站进行预订。塔塔汽车总共发出了高达61万份申请表。

  目前塔塔工厂明显供不应求,第一批10万辆汽车将从今年7月份开始交付,预计将一直持续到2010年第四季度才能结束。为了解决供应不足的问题,前10万名买车人只能通过抽奖方式确定。塔塔将向那些在首轮抽奖中没有抽中、第一年仍保留预订的客户支付8.5%的利息,向第二年仍保留预订的支付8.75%。

  Nano目前在印度北部的一个工厂生产,该基地最大年产量为6万辆。塔塔在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正在新建一个年产25万辆Nano的工厂,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投产。

  Nano基本款价格为123360卢比(约合17048人民币),豪华款配有空调、前电动车窗和后雨刷等,价格为172360卢比(约合23820人民币)。尽管价格低廉,但近七成的订购申请了贷款,其余部分则是客户全额付款。塔塔公司说,大部分的预订都是豪华款,很少一部分是基本款。

  陈志杰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