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柯安哲:困境虽大但希望犹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50  大河网

  作为一个汽车的高端品牌,克莱斯勒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更大。所以本次上海车展上克莱斯勒的亮相也备受关注。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承认,在过去半年中克莱斯勒在全球也面临一定困难,但他同时坚信克莱斯勒会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他同时也认为,克莱斯勒一直以务实的态度经营中国以及亚太区的业务,并会在今年给中国市场带来很多全新的产品,包括道奇酷威、JeepRubicon等。

  柯安哲认为,短期之内,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会非常大,但增长会非常可观,这对于克莱斯勒来说,是一个机遇。克莱斯勒还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希望在中国找到合作伙伴进行生产。虽然目前遇到了困难,但同时也是一个时机。克莱斯勒全球拆分之后,会一直研发自己的新产品,在接下来的12个月到36个月当中,会有新的产品新的技术进入市场。一旦经济形势好转,克莱斯勒会在第一时间把新技术,新产品带到中国来。至于合作伙伴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对象,但对方一定要在乎克莱斯勒的价值。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