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与加拿大汽车工会达成协议 重组现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1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随着4月30日提交重组方案的最后期限逼近,美国克莱斯勒公司正在做最后努力。24日晚,该公司与加拿大汽车工会已就削减劳动力成本达成一项临时协议。与此同时,克莱斯勒债权人也作出一定让步,作出45亿美元债转股的提议。

  与意大利菲亚特公司结盟是克莱斯勒避免破产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而上述谈判成功是结盟的必要条件。

  克莱斯勒相当一部分产量在加拿大实现。此前,菲亚特曾明确表示,如果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工会拒绝大规模劳动力成本削减协议,菲亚特将可能考虑放弃与克莱斯勒结盟。因此,克莱斯勒与加拿大汽车工会签署旨在削减劳动力成本的临时协议是克莱斯勒为重组迈出的关键一步。

  据加拿大汽车工会主席肯·莱文扎介绍,这项协议将有助于克莱斯勒每年节省近两亿美元劳动力成本。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