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速宝马车时速225公里 高于战斗机起飞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1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宝马全新7系旗舰

  商报讯(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刘珺)时速225公里,这不是战斗机,却超出了战斗机起飞时的时速。民警发现,这辆黑色宝马750轿车还是辆套牌车,司机因此被罚1900元、扣6分。

  4月25日晚11时,省高速交警支队柳林大队民警在监控室发现,一辆黑色宝马一闪而过,测速仪显示,该车时速达到225公里。

  晚11时30分,蹲守在柳林站口的民警将该车拦截。据悉,该车司机从北京出发准备前往郑州谈笔生意,因急着和客户见面一路狂飙。

  民警发现,这辆车牌号为京LN0803的黑色宝马750轿车还是辆套牌车,司机因此被罚款1900元、扣6分。

  柳林大队副大队长王哲介绍,这辆宝马能在6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价值203万元。225公里的时速,比战斗机起飞时215公里时速还要高,如果遇到一个石子的冲撞,就可能对车和人产生致命危害。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