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宝马740Li最高降10万元 豪华型售12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4:42  新浪汽车

宝马740

宝马740

  新浪汽车讯 俗话说“开宝马奔驰”,最能体现“开”和“坐”享受过程的,应该非宝马7系和奔驰S级莫属了吧。但目前由于进口汽车市场的不景气状态,连这些梦寐以求的高端豪华车也纷纷跳水,动辄上十万几十万的优惠幅度。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市场的惨淡再加上新款车型的陆续到店,老款宝马740Li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其中领先型售价为110万元;豪华型售价为125.5万元;尊贵型售价为133万元。具体各车型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宝马740Li

优惠价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领先型

110.0万元

116.8万元

6.8万元

豪华型

125.5万元

135.5万元

10.0万元

尊贵型

133.0万元

141.0万元

8.0万元

  7系是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浑然天成、优雅大气,再辅之以领先的高新科技、卓越的性能和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成就了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双肾形进气格栅与精湛深邃前大灯交相辉映,令人神往。舒缓平滑的侧面线条以及圆润妙曼的动感外形,再次演绎了宝马的卓尔不群。同时通过动感十足的比例、舒展的侧视效果以及充满雕塑感的车身表面,使这款豪华轿车体现出了一种卓越非凡的个性。

  优雅时尚的造型、质地上乘的材料以及宽敞的空间令车内更显雍荣华贵。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区域采用创新的黑色面板技术,显示风格极具特色。宝马740Li的主要配置包括:6挡手自一体,电动助力,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升降悬挂,胎压监测装置,主动转向系统,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GPS导航系统,多媒体控制系统,蓝牙系统,车载电视,车载电话,中控台液晶屏和后排液晶屏等。

  相比老款宝马740Li,新车的外观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不少;全新的网状进气隔栅看上去更加的圆润饱满,有一种寓静于动的气势;侧车身腰线更加硬朗,重新设计了车顶线与C柱,因此车内头部空间更加宽裕。车尾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车箱盖微微上翘;后尾灯时尚新颖别具一格。

  内饰的改变主要体现在:操控区域的导航屏更宽大,读取信息更简易方便;由于车身两侧增加了摄像头,因此导航屏的菜单选项中出现了侧面障碍物显示功能,行车安全性能更胜一筹;后排扶手兼具了操控台功能,体现了后排乘客的尊贵;另外,新车减去了后排座椅中央车载冰箱。

  自宝马7系全球上市以来,7系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青睐,在德国知名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最近举办的“2009最佳车型”读者票选活动中,宝马7系一举容摘“高性能豪华车”级别的桂冠。同时在我2009年前两个月的上牌数据显示,BMW 7系继续在同级别车型细分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