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拟在联合采购方面扩大与戴姆勒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44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宝马公司日前对外表示,该公司计划在联合采购方面扩大与戴姆勒的合作。

  宝马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说道,“宝马将会在采购非通用零部件方面扩大与戴姆勒的合作。”

  在豪华车市场,宝马汽车与戴姆勒旗下的奔驰品牌30多年来一直都是竞争对手,任何形式的合作在几年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但由于现在车市低迷,宝马与戴姆勒身陷困境,联合采购通用零部件这一举措是十分具有战略意义的。除此之外,宝马与戴姆勒也一直在就合作开发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非通用零件一事进行磋商。

  为降低生产成本,宝马与戴姆勒在德国和欧洲其他地区的生产基地已经开始联合采购零部件,采购产品包括电子部件以及气囊和空调系统等通用部件。3月份,宝马与戴姆勒又计划将集团零部件联合采购策略扩展到各自在中国和美国的生产基地,并交叉持股7%。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