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服务正式在华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44  新浪汽车

  继2008年BMW尊选二手车官方网络频道开通之后,宝马中国近日正式开通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消费者只需登陆BMW官方网站www.bmw.com.cn 即可浏览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查询全国BMW授权经销商所有待售的BMW尊选二手车车辆信息。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基于官方网站的厂商认证二手车信息平台。它开创了豪华二手车市场的先河,真正实现了全球标准统一化、经销商管理联网化、车辆信息透明化的实质性飞跃。

  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为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般的看车体验。进入在线展厅,消费者可任意设定搜索条件,如车型,配置、价格和经销商地点等信息进行深度搜索,您可以详细设定车价、车龄、首次登记时间、里程等车辆信息,即刻系统便可提供所有满足需求的尊选二手车列表。如果有感兴趣的车型,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线展厅提供的经销商联系方式获得更多详细信息,还可以针对选定的车辆申请试驾。在线展厅还非常人性化地设立了车辆ID编号搜索和贷款计算器,大大方便消费者查找关注的二手车信息以及安排贷款购车计划。

  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的成功实施依靠BMW ERIC系统(BMW Electronic Remarketing Information Center)的强大支持。ERIC系统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在线展厅为广大消费者搜索查询二手车提供了便捷而快速的通道。另一部分是BMW经销商二手车业务管理系统,管理系统提升BMW经销商二手车业务的专业管理水平,使BMW尊选二手车的交易更为透明。同时,经销商管理系统的操作与在线展厅实现信息联动,保证及时而准确地发布二手车信息。

  宝马于2005年底在中国启动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目前,全国已有40家BMW授权经销商提供BMW尊选二手车的服务。通过这种方式,越来越多的爱车人士不仅以极佳的性价比挑选到喜爱的宝马车型,而且BMW尊选二手车的高品质承诺也保证了他们可以尽享纯粹驾驶乐趣和完备的售后服务。

  为了让更多的宝马车迷有机会近距离了解BMW尊选二手车,领略BMW Z4(参数配置 图库) 经典车型的恒久魅力,5月29日至6月6日,宝马中国将在北京工体北门举行“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Z4专赏会”。这将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最大规模的一次BMW尊选二手车Z4车型的集中展示。届时,将有16辆不同型号、颜色各异的经典BMW Z4集体亮相。2009年度,宝马中国还将在全国六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温州)举办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活动,届时广大宝马车迷可以亲临现场挑选自己喜欢的宝马车。

  欲了解更多有关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的信息,请您登陆:www.bmw.com.cn/cn/zh/usedvehicles/premium_selection/finder.html。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