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董事:中国成宝马亚洲地区最大单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39  第一财经日报

  刘霞

  “上海国际车展对宝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次亮相,这也是为什么宝马在上海车展拿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另外三款亚洲首发车型。”宝马集团董事伊恩·罗伯森对CBN记者表示。

  中国已经成为宝马在亚洲最大的单一市场,也是宝马全球第五大市场。而7系是宝马的旗舰车型,全新BMW 760Li又是该系列中最尊贵和最豪华的车型,所以宝马选择了上海车展这个舞台向全世界推出这款旗舰车型。

  2009年,宝马集团引进中国市场的产品将覆盖从1系到顶级车型7系长轴距版的所有车型,包括全球大获成功的X系列和M系列运动车型。

  “中国是极其重要的高档车市场。目前,我们已将中国的产能从30000辆增加到了40000余辆,本地采购量增加了22%。我们希望在中国保持发展动力。”伊恩·罗伯森说。

  对于宝马集团来说,中国市场前景乐观。今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持续增长,共交付1658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3.8%。在全球的严峻经济形势下,宝马集团仍然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