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交警发布都江堰至汶川道路重要交通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7: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 卢学民)4月20日,笔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按省委、省政府部署,为保障近期都江堰至汶川道路断道施工的顺利进行,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精心安排5月12日前国道213线都江堰至汶川道路禁止通行和单向通行期间的交通管理,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管制路段:国道213线映秀镇至绵虒镇路段;

  管制措施:2009年4月21日零时至2009年4月25日24时,2009年5月4日零时至2009年5月6日24时,以上时间段都汶路断道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其余时间,按照原有交通管制方案,车辆实行单进双出通行管理。

  分流措施:阿坝州公安交警支队在通往汶川的主要道路上设置交通提示牌,实施分流。这些主要道口是――马尔康县白湾乡红旗桥;鹧鸪山隧道西洞口;金川县马奈;若尔盖县黑河桥;红原县壤口;松潘县川主寺等。成都市公安交警支队在成都通往都江堰的主要道路上设置交通提示牌,实施分流。这些主要道路是――老成灌公路;成灌高速公路;成(都)青(城山)快速通道;成温邛旅游环线;沙犀延伸线等。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协调青海、甘肃、陕西、云南等省公安交警,通报都汶路的交通管制情况。

  为保证国道213线都江堰至汶川段在5月12日前实施双向通行,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从成都、南充、遂宁等地公安交警调集30余名交通民警赶赴都汶路沿线协助汶川县交警大队执行交通管制任务,主要查处违反交通管制通告通行要求的一切车辆,重点加强对违法超车、不按规定排队、乱停乱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要求成都、阿坝两地公安交警要与公路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对都汶路上几处弯陡路窄路段,要建立施救、排险等应急准备,提高交通排障快速处置能力;同时,还要求相邻的成都、阿坝、雅安、绵阳等地各级公安交警部门间加强信息沟通,做好联勤联动,加强交通疏导与劝返工作。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