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联顺达将推停车年证 花3333元可全年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左林)车主花3333元,一年内,可在全市所有公联顺达停车场及路侧停车位免费停车。

  昨日,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将于5月初推出“顺达通”年证,限量发行3000张。车主花3333元,一年内可在全市所有公联顺达停车场及路侧停车位免费停车,涉及停车场500多个,停车位5万多个。

  目前,公联顺达公司在北京城八区共有停车位约两万余个,公联顺达已在其网站公布了所有停车位的具体分布,市民可登录其网站(www.glsd.com.cn)查看停车位信息。

  详情可咨询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400-650-5166、88378541、88378542

  - 相关新闻

  路侧停车提前涨价被叫停

  公联顺达一分公司经理被警告、罚款,两名员工擅自涨价被开除

  本报讯 (记者左林)“东单停车费涨价绝不是公司行为,政府文件还没出,难道我们不想干了?”针对东单路侧停车费从2元涨到5元,公联顺达公司昨日表示,这是部分员工擅自提价,目前两员工已被开除,一分公司经理被警告、罚款。

  东单路侧停车费涨至5元

  虽然正式文件尚未下发,有关部门已证实,城区停车费确实要上涨至5元、10元和15元不等,目前实施时间未定。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单体育馆南面的路侧,停车费已从每小时2元涨到5元,市政协大楼南面靠西侧的停车位,也已实行每小时5元的收费标准。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按现行标准,该地区的路侧占道停车收费应是每小时2元。

  相关责任人已被查处

  市公联顺达公司负责全市2万多个路侧停车位的管理。昨日,该公司发来情况说明表示,“由于我们监督检查不到位,出现了某些车场擅自抬价的现象。”

  据介绍,公司已安排专人进行核查,给自作主张高收费的两名员工开除处分,并各处罚款500元;对监管不力,下属员工出现严重违规的分区主管刘典群给予记大过处分,并处罚款1200元;此外,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东城分公司经理赵继林已被警告处分,缓发当月工资,责成其立即整改,并处罚款2000元。

  发现乱收费市民可举报

  目前公联顺达已在全市所辖车场开展收费自查,并请市民监督,发现高收费、乱收费现象,可拨打投诉电话:88378541/42。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