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吵中女友赌气扔手机 男子捡手机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男子步行到四环主路捡手机被撞身亡,引发主路封闭进而发生7车连环追尾,并有一人被烧死。记者昨天获悉,造成7车追尾的肇事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提起公诉。

  去年9月23日晚,一对情侣开车行驶到东四环霄云桥时,双方发生争吵。男子将车停在主路最右侧车道,双方继续争吵。突然,女子扬手将男友手机扔到四环主路上。男友下车捡手机时,被迎面开来的一辆松花江面包车撞倒,当场身亡。车祸发生后,四环内环主路被封闭,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全部停在原地等待放行。检方的调查显示,此后晚11点左右,司机武延平驾一辆解放牌重型货车行驶到霄云桥附近时,没注意到前方车辆停在桥上,同时撞上两辆汽车。车祸继续蔓延,最终7辆汽车连环追尾,造成4车起火,一名司机当场被烧身亡。交管部门认定,武延平承担这次连环车祸的全部责任。近日,检方以交通肇事罪对武延平提起公诉,撞死男子的面包车司机被另案处理。

  朝阳法院表示,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