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09年上海车展专题 >正文

石婷走秀受困孔雀毛 周洲高跟鞋险成马路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2:33   新浪汽车 字号:

 

三位模特正在答题

三位模特正在答题

 

    主持人:还是很理性。时间的原因,我们就最后一个问题,请你们每个人好好地回忆一下当模特这么多年的经历,觉得最窘迫的一次经历是什么,自己曝一下,比如摔倒了。

  张璇:还好吧。

  石婷:我有一次,我一直都觉得我挺幸运的,因为有很多模特会在服装周上摔倒或者是衣服没系好,我觉得我还是前段时间,挺让自己没面子的。前段时间在香港发名门世家的手表,是一场很大的秀,我们之前其实提前一天都准备好,到发布会的当天,我们晚上8点的秀,7点之前我们已经整装待发,我是戴了一个像皮草一样伸出来一个很长的孔雀毛的小发卡,戴在头上。这个毛很长,伸到别人那儿去了。因为秀没有开始,我觉得不方便,我摇来摇去,就把它弯下来别在头发上了,就一个圈。结果秀开始了,我们的衣服都穿好了,直接让你上场了,我也忘记这个事情了,然后追光一打,当我侧面的时候,我摆POSE的时候,我就看着这个毛,追光一打过来,会有人笑,我就听着,啊,我当时觉得好脸红,就这一次。

  主持人:好像特意设计的一样。

  石婷:很尴尬,这么大的人,我很想让它回来。

  主持人:这是哪场秀,应该找一下它的录像。

  石婷:不要。

  主持人:张璇呢?

  张璇:我觉得还好。

  主持人:看她都这么牺牲自己了。

  张璇:我好像真的没有。

  主持人:说生活当中的也可以。

  张璇:生活当中的啊,像她说的这些事我可能也会发生,但是我不是很在意。

  主持人:都忘了。

  张璇:这种事情对我来说不算是很窘迫。

  主持人:要不然就是太多了,记不住了。

  张璇:差不多了。

  主持人:周洲。

  周洲:在秀上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有一次我穿着高跟鞋,过马路的时候,在马路当中,可能有那种下水道,有一格一格空隙,鞋跟卡在里面,车子已经开过来,我就看到我跟我朋友两个人在拔那个鞋。

  主持人:最后拔下来了吗?

  周洲:拔下来,把那个鞋脱了,最后把那个鞋拔出来。

  主持人:三位美女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感谢她们今天能够来到新浪的聊天室,同时我们也希望下一次车展,甚至可能不需要这么久的间隔,你们能够再来光临新浪聊天室,跟大家分享你们做模特当中很多有趣的故事,最后请三位跟各位网友说再见。

  张璇:再见。

  石婷:欢迎光临我们的展台——斯巴鲁。拜拜。

  周洲: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靖)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