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09年上海车展专题 >正文

斯巴鲁车模周洲、石婷、张璇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2:33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更多访谈图片

  主持人:各位网友你们好,欢迎收看2009上海车展新浪汽车车模访谈栏目。我们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斯巴鲁展台的三位美女模特,分别是张璇、石婷、周洲。你们先自己跟网友打声招呼?

  张璇:Hi,大家好。

  石婷:大家好,我是斯巴鲁的车模石婷。

  周洲:我是周洲。

  主持人:感觉三位美女还比较紧张,我先简单地问几个问题,你们也自己介绍一下,让网友们可以了解一下。我想先知道一下各位都是什么时候开始做模特的,你们是从小就有这方面的天赋,还是半路出家,比如走在街上被星探发现,还是从小就向往这个职业?

  张璇:我是在15岁的时候,去学习了模特,学了三年,毕业之后就开始做模特。

  主持人:从小就喜欢做模特?

  张璇:从小因为个子比较高,觉得学习不是很好,可能做模特会比较适合自己。

三位模特齐聚新浪展台做访谈

三位模特做客新浪展台  从左至右分别是周洲、石婷和张璇

 

  主持人:石婷呢?

  石婷:因为我高中是学过表演,因为个子慢慢长高,实在太高了,表演有一定的限度,所以才去做模特,考在上海东华大学,去年刚刚毕业。

  主持人:把你的学校名称都暴露了。周洲呢?

  周洲:我一开始是拍东西,后面有机会接触模特这个职业,因为我相对她们两个比较矮一点,一开始是以运动品牌为主,后来有些面试的我就去了,只要有机会我就去。

  主持人:外观、外形比较阳光。

  石婷:有吗?很淑女。

  主持人:不应该互相质疑,应该互相鼓励。石婷是学表演。

  石婷:高中时学过。

  主持人:想做演员吗?

  石婷:如果有机会可以尝试。

  主持人:你多高?

  石婷:1.77米。

  主持人:觉得没办法和男演员搭戏。

  石婷:前几年男孩子高的太少了。

  主持人:现在好像男演员必须长到1.9米才能跟你搭戏。

  石婷:也不一定,希望我有这个机会。

  主持人:或者是希望哪位编剧能够写一个高个子女孩和男生的戏,可能这样子你的机会就多一些。我们知道在车展现场,有很多观众就喜欢拍模特,很多闪光灯、镜头对着你,这时你有什么感觉?当时心里觉得很兴奋、很开心,还是什么样的感受?

  张璇:很开心。

  石婷:模特本来就是一份工作,我们必须要用笑容去面对,不能一副很酷的样子,也要看客户的要求,摆好心态。

  主持人:有些车可能要求你摆冷面的样子。

  张璇:我们就不要笑。

  张璇:我们比较喜欢做运动型的车,像斯巴鲁,类型比较甜美。

  主持人:日系厂商普遍车模非常漂亮,而且请了好多好多车模,他们可能比较了解大众们的心态。能不能给我们网友一些提示,既然大家都喜欢拍你们,但是面对这么多相机的时候,更倾向于比如看哪个镜头?可能有很多观众都会叫你们,看这边,看这边,我知道你们想都照顾到,希望所有的镜头都拍到你们最美的一面,你们是怎么选择?比如摄影师要特帅一点,还是相机特大、特沉。

  张璇:我会先选择一些专业一点的相机,因为那样的相机象素会比较高,拍起来会比较清晰,而且会比较好看一些。

  石婷:因为车展的人确实很多,我们的展台是圆形,可以随时转动,我会从一个方向到另一个方向,换不同的角度,依次来面对每一个相机,让大家都可以拍得到。

  周洲:我还可以,我一般是按照角度来的,自己转一下,转一圈,基本上每个观众都照顾到。

  主持人:如果有特别帅的摄影师呢?有没有专门照顾他一下。

  周洲:有,会,转的时候,稍微多停留一会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靖)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