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正文

蔡珍妮坦言很想整容 两位男模难以接受女友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1:26   新浪汽车 字号:

三位模特儿合影照 小浪小星凑热闹

三位模特儿合影照 小浪小星凑热闹

 

 

    主持人:看来模特非常非常辛苦。你们会为了工作的需求去整容吗?有考虑过吗?

  蔡珍妮:我有想过,但是至今为止还没敢。

  主持人:你是对自己的哪部分不满意呢?

  蔡珍妮:我想要高鼻子,但是因为我的鼻子不像那些女生很高,我就特别羡慕那种高鼻子的女生。真的,一直很想整你知道吗?但是一直没敢下决心,他们说可疼了。

  主持人:你是怕疼是吗?

  蔡珍妮:对。而且万一整得不好你说怎么办呢?

  主持人:还是保持现状比较好一点。两位男士呢?

  林飞:美容可以,整容就算了吧。

  主持人:你们能够接受女孩子整容吗?

  林飞:不要跟我说,如果跟我说,14岁的时候我眼睛是假的,18岁的时候我鼻子是假的,20岁的时候我下巴是假的,那我会问你什么是真的。

  主持人:如果找女朋友也不会找整过容的女孩子。

  林飞:如果美容无所谓,如果整容不要和我讲。

  李凌云:如果我自己的女朋友去整容,对我来说还很难接受。只要有她自己的个性就可以了,因为一个人不可能永远保持自己的外在美,总有老的那一天。如果你整容,等你里边那些假的东西坏了怎么办?

  主持人:后期的保养是一大问题。

  李凌云:对。

  主持人:最后再问一下三位平时会上我们新浪汽车吗?

  林飞:会,一直会看,因为我平时对汽车比较喜欢一点,出什么新款,有什么新闻我可以知道,有什么好玩的车我都会看。

  主持人:你会改装自己的车吗?

  林飞:很简单的改装,比如车灯,包括一些什么彩条会改,但是如果改什么发动机,我不会。

    蔡珍妮:我平时会看一下,如果做车展,我会在上面看一些照片。

  主持人:看看谁更漂亮,看看自己有没有拍的很丑的照片拍在网上去。

  蔡珍妮:是。

  主持人:知道我们这边有一个汽车模特大赛吗?

  蔡珍妮:我有看。

  主持人:对自己现在的票数还满意吗?

  蔡珍妮:有吗?

  主持人:有,你可以回去看一下,顺便发动一下自己的亲友,现在可以给你一个机会,向广大的网友拉个票,让广大网友在网上给你们投个票。

  蔡珍妮:大家好,我是蔡珍妮,我是福特的模特儿,你们看到我照片的话,如果拍得不好的话,那你们也不要嫌弃,帮我投一下票吧。

  主持人:对,我们这个模特大赛不光是女模特,也包括男模特,两位应该都在这儿借新浪这块宝地,给自己做一个宣传吧。

  林飞:大家好,我是林飞,今年做2009年车展,是福特的车模,在W5馆,在网上看到我照片,希望能投一票,我们在W5馆等你哦。(笑)

  李凌云:大家好,我是李凌云,今年也做福特的车模,希望大家能够支持福特,也支持我们三位。

  主持人:今天也非常感谢三位做客我们新浪汽车,也祝你们以后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能够顺顺利利越来越好。今天我们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三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黄佼)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