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俊男林飞竟是复旦金融硕士 8岁经历第一场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1:26  新浪汽车

  主持人:在你们来之前我听到一个消息,关于林飞的,说你是学习金融学的硕士,而且是复旦大学毕业的。

  林飞:对。

  主持人: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怎么想到会改行做模特?

  林飞:因为以前做模特一直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模特儿林飞

模特儿林飞

  主持人:从小就有的梦想。

  林飞:我第一场演出你猜我是几岁?

  主持人:不会是5岁吧。

  林飞:没有,8岁,那时是一个梦想。后来大概进高中的时候,那时是半工半读,业余从事模特行业,平时放暑假、寒假会和模特公司联系,正好有演出什么的,也没想到毕业之后慢慢变成全职模特。

  主持人:你的学习可能很好,平时可以在做模特的时候也不耽误学业。

  林飞:因为很多活动都是寒暑假接的,不影响学习活动。

  主持人:有没有会觉得可惜、浪费,之前所学的专业完全用不上。

  林飞:其实也差不多,同样是社会实践,就像每一个人工作都是为了找一个好的平台,你做模特也可以往广告、市场这方面发展,也并不是什么可惜不可惜的。

  主持人:三位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做模特的?珍妮先谈谈。

  蔡珍妮:17、18岁吧。

  主持人:怎么入行的?

  蔡珍妮:夏天有China Joy,朋友带我去面就面上了,后来开始慢慢做模特,认识很多人。

  主持人:林飞就不好算了,太小了,8岁就开始。

  林飞:这是第一次演出,正式算应该是从高中开始,16、17岁的样子。因为我正好有朋友在一个挺大的品牌公司里面做,觉得你挺适合我们这个品牌的,帮助我们来演出。那时演出挺紧张的,暑假的时候就帮他演了一场,那时正好有一家模特公司也在那儿演出,一个挺好的经纪人就说你条件不错,挺适合做模特的,这次演出之后有空到我们公司看一下,我说好啊,慢慢就走上模特这路。

  李凌云:我18岁做模特,第一次参条加演出是设计师的比赛,就慢慢开始接触这一行。

模特儿李凌云靓照

模特儿李凌云靓照

  主持人:我大概看了一下三位的各位简介,你们除了做车模特之外还会拍很多广告,比如平面广告、电视广告之类的,三位觉得做车模跟其它模特有什么不一样,哪个更难?

  林飞:车模顾名思义就是表现车子,服装模特就是表现服装,车模和服装模特的区别是,服装模特只要在台上短短几秒钟把服装华丽的设计细节展现出来,车模不可能一上去把车门打开,你一定要通过自身的气质和这辆车相融合。怎么融合?比如“致胜”这款车,稳重当中带有时尚、运动的感觉。所以,我们这次过来演出可以穿着西装,总体的神态是比较成熟一点,但成熟当中不要战战兢兢,要放松一点,要符合它的时尚感。

  蔡珍妮:我站的车子感觉比较年轻、比较有活力,会把自己表现得比较活泼、年轻,笑起来开心一点的感觉。

  主持人:你是更喜欢做车模还是做平面模特,还是更喜欢走服装秀?

  蔡珍妮:都挺喜欢的,因为我喜欢穿得挺好看的在那里。

  主持人:只要衣服挺好看,怎么都无所谓。

  李凌云:做车模就像林飞说的,如果和这辆车的气质不符,客户第一眼首先也不会相中你这个模特。相对来讲服装模特也要靠短短几秒钟来展现。做车模和服装模特,其实难易程度都是相同的。

  主持人:有很多人说模特这个行业是青春职业,黄金年龄就短短这么几年,三位有没有想以后的职业道路,无论是生活状态还是工作状态,有没有规划?

  林飞:说到规划,我从小就有规划,比如想往哪方面发展。我家是做生意的,就想做贸易可能对家里会有一点帮助。但是最终做模特行业,最主要是自己喜欢的,也在想自己以后规划,慢慢往市场这一块或者是广告这一块来发展。同样如果在金融方面,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会争取。

  蔡珍妮:我暂时没有想很多,其实我一直就想以后开一个小的咖啡厅什么的,自己可以在外面,还可以接点活,做做模特,平时可以在咖啡厅里面窝着,也挺好的。

  主持人:还是一直很舍不得模特这个职业。

  蔡珍妮:我喜欢做模特。

  主持人:凌云呢?

  李凌云:我们之前做模特都是把模特当成一种兴趣爱好,不可能做一辈子。因为我们喜欢这个职业,以后可能也会像蔡珍妮一样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

  主持人:都比较喜欢自己当老板。

  李凌云:因为从模特的工作性质来说也比较自由。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