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打环保节能科技 上海世博会指定轻客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5:35  新浪汽车
主打环保节能科技上海世博会指定轻客交付

上海世博会指定轻客完成交付

  新浪汽车讯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0上海世博会今日迎来了首批指定轻型客车——由南京依维柯精心打造,用于世博会VIP商务接待任务的PowerDaily宝迪轻客完成交付程序。这批与欧洲理念和科技同步的指定用车主打科技与环保特色,成为本届世博会实现绿色交通构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车辆交付仪式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汽商用车展区中心舞台举行,上海世博局、上汽集团、依维柯公司和南京依维柯的各级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整个交车仪式现场洋溢着浓郁的科技感和环保、绿色的轻松氛围。在30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南京依维柯常务副总经理桂龙明将一个崭新的宝迪轻客车模交到了世博会官员手中,而现场展示的两辆具有鲜明世博标识的宝迪轻客,也将在上海国际车展闭幕后正式投入上海世博会的运营。这一交付仪式的完成意味着上海世博会首批指定轻型客车已经正式交付,届时它们将全面负责园区外围的VIP商务接待,成为世博会的“园中之舟”。

  环保、节能是这次“科技世博”的核心目标。为此,本次上海世博会的指定用车将严格遵循绿色环保的宗旨。作为世博会汽车类全球合作伙伴的上汽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南京依维柯 “轻客领航者”的形象产品—PowerDaily宝迪系列,在节能、环保与人性化科技方面表现突出,从而获得上海世博会的青睐。

  据了解,南京依维柯的PowerDaily宝迪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首批达到国IV排放标准的柴油轻型商用车,所搭载的与欧洲同步的依维柯F1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也达到400Nm,在当今国内轻型商用车中可谓独领风骚。由于采用了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电喷技术,PowerDaily宝迪可以更精确的控制油耗,百公里匀速油耗大大低于同类产品,真正实现了‘节能’与‘减排’的统一。南京依维柯方面还表示,这批专为世博会定制的指定轻客内部设计皆为VIP商务接待所考虑,安全、舒适且极具人性化特点,可充分满足世博会迎接各界来宾的工作需要。

  桂龙明副总经理告诉记者:“南京依维柯作为国内以技术领先而著称的轻型商用车企业,能够入选世博会,正源于我们在科技、环保与节能理念的高度契合,也证明了南京依维柯的新产品获得社会的认可。我们很有信心通过上海世博会这个高端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先进科技和最新成果,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