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推出国Ⅲ轻客换购活动 最低售价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56  新浪汽车

优惠后售价9.9万元的南京依维柯快运王

  “再不换车上路就要被罚款了,该淘汰还得赶紧淘汰!”在北京市朝阳区投资服务大厅内,正在申请办理黄标轻客淘汰手续的李先生说,“国家补助一点,厂商优惠一点,自己拿出一些加上卖车所得,换辆全新的绿标车畅通无阻。”

  根据北京市政策,从今年4月1日起,在五环及以内道路行驶的黄标车,将受到相关部门的处罚。如今,随着这一规定的落实,越来越多的黄标轻客用户,开始置换符合规定的绿标轻客。日前,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市政府推出鼓励淘汰黄标车的相关补贴政策的同时,轻客厂商南京依维柯也开展了“换乘你的绿色快车”活动。据介绍,南京依维柯“绿色换乘”活动对黄标车主换购依维柯绿标车的最高优惠达15000元。其中一款城市多功能轻客的换购价格仅为9.99万元,这也是欧系国Ⅲ轻客借政策东风首次突破10万元价格关口。

  “作为五年前率先在北京推出全线国III产品的商用车企业,今年我们又率先推出了很有力度的北京黄标车置换优惠政策,以此来响应北京市政府对节能减排事业的推进,为首都消费者提供一个价值最大化的置换方案。”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表示。记者发现,多数汽车厂商在推出置换让利活动时,对置换用户和优惠车型大多有所限制,如只有老用户才能享受优惠、优惠车型较少等。而南京依维柯的绿色换乘活动对旧车品牌和换购车型均无限制。所有品牌黄标车轻客的置换用户在换购依维柯全系车型时,都能享受 “置换优惠”和“绿色补贴”双重让利。

  与此同时,凡北京市“绿色车队”企业新购依维柯车辆,南京依维柯都会提供专门的补贴政策。“我们公司各种品牌的车总共有100多辆,其中12辆是黄标车,限行后运力非常紧张。”北京某运输企业冯经理告诉记者。“这次准备把所有黄标车淘汰了,利用政府和厂商的补贴,一次性完成环保升级。”

  国内某物流协会专家表示,在节油性、耐用性、可靠性、环保性等多个方面,绿标车都大大优于黄标车。仅在油耗上,采用高压共轨柴油机的绿标轻客就比黄标汽油轻客节省30%以上。按每天跑150公里计算,绿标轻客每月至少可节约上千元的使用成本。他还分析指出,南京依维柯此举或将推动北京市物流企业借助政府的政策东风,实现物流车辆装备的一次整体升级,保障全市物流运输高效发展。

  北京是最早实施国Ⅲ的地区,并提前实施了国Ⅳ排放标准。因此,轻客企业要在北京市场获得一席之地,必须有成熟、领先的技术作保障。据了解,早在2003年依维柯都灵全系列就实现了国Ⅲ排放。去年上市的依维柯宝迪则达到国Ⅳ水平,并储备了升级至国Ⅴ的发动机技术。由于技术领先、综合性价比高,依维柯已赢得首都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数据显示,2008年依维柯在北京地区销售近2000辆,在高端柴油轻客市场的占有率超过55%。“这次推出绿色换乘活动,推进北京黄标轻客全面淘汰,也是我们作为企业公民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南京依维柯傅利国强调。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