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 MX-5亚洲首发 概念车Mazda清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9:52  新浪汽车
Mazda MX-5

Mazda MX-5

  新浪汽车讯 在4月22日-4月28日举行的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携即将登陆中国的Mazda MX-5(参数配置 图库),亚洲首发概念车“Mazda清”以及刚刚重装上市的新Mazda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等7款车型共12辆展车精彩亮相,向中国观众全面展示体现 “Zoom-Zoom”动感魅力的马自达品牌。

Mazda清

Mazda清

  作为始终将“Zoom-Zoom”驾乘乐趣作为造车理念的著名日本汽车厂商,在2007年,马自达更是公布了技术开发的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开始以“为所有喜爱马自达品牌的用户提供驾乘乐趣与出色环保、安全性能和谐统一的高品质车型”为目标,并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格外显著:2008年马自达中国全年销售总量达到127,846辆,同比增长25.5%,远远超出中国乘用车市场约7%的整体增长率。在刚刚公布的2009年中国市场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中,马自达品牌乘用车零售总销量达到37,217辆,较2008年同期增幅超过22%。同时,这一数字也创下自2001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马自达品牌第一季度零售销量的最高纪录。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总裁太刀挂哲先生表示:“即便在如此严峻的整体环境下仍能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马自达产品的整体实力赫然体现。有预测指出,中国市场今年将会赶超美国市场,成为位居全球第一的区域汽车市场。在这个蕴含众多商机的中国市场上,我们今后将更加努力拓展马自达品牌的整体事业。”

  对于如何达成马自达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目标,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先生表示:“在产品方面,一汽马自达主力车型 Mazda6睿翼已于近期上市,6月份还将以进口车形式投放Mazda MX-5电动硬顶敞篷跑车。此外,长安马自达还向市场追加投放了Mazda3和Mazda2新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我们将继续拓展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两个销售网络的规模,到今年年底4S店总数预计将增加至250家。同时加大对经销人才培养力度,从而整体提高用户满意度。

  目前,马自达在占据中国市场主流的A0级、A级和B级市场已经投放了Mazda2、Mazda3和Mazda6系列车型,今年刚刚加入的生力军—全新Mazda6睿翼以及即将进入中国的充分体现马自达品牌DNA“Zoom-Zoom”理念的MX-5,势必将进一步强化马自达的产品阵容,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多的赞誉与口碑。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M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