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飞豹CT5亮相 开启国内皮卡市场的美式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2: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充满时尚气息的“丰尚领航”展台上,伴随激情的鼓声,长丰汽车董事长李建新先生与嘉宾一同揭开了飞豹CT5的帷幔,标志着这款曾经轰动底特律车展的产品将正式在国内启动,同时也开启了国内皮卡市场的美式思维。

  记者从现场获悉:飞豹CT5是长丰汽车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尺寸皮卡车,现场的黑色CT5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黑色金属漆身与银灰色前后拖板、隔栅形成强烈对比,凸显了CT5神秘、高贵的气质。而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粗大的设计,前机箱盖明显的凸出线条,配合炯炯有神且与众不同的前后组合灯,将CT5威猛、成熟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再加上较大的车身尺寸,大轮圈和棱角分明的轮眉,以及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简洁的车身大面和微妙的线条变化,又赋予本车时尚、个性的强烈视觉冲击,即便是在群星璀璨的车展上,飞豹CT5依然成为人们视线的焦点,让人有一种驾驭它你就会感受成功享受世界的憧憬。

  据介绍,早在20多年前“皮卡”就随标致504进入了中国,但迄今它在国内仍属冷门车型,目前中国市场上的皮卡只能称为轿卡,而不能称之为皮卡。因此,说起皮卡,人们一般会想到农用车、货车。在历届车展上,皮卡也成为了边缘产品,被冷落在角落。然而随着CT5在本届车展的亮相,这一惯例却被长丰所打破,飞豹CT5颠覆了人们对皮卡的传统印象,成为了本届车展最大的惊艳。

  长丰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真正的皮卡应该是全尺寸的,在大小、性能、实用、舒适性方面都要领先于普通轿卡。而作为美国文化符号之一的美式皮卡,在保留结实、实用的特点的同时,又变得非常舒适、时尚。长丰飞豹CT5全尺寸皮卡,就是这样一款兼顾时尚与实用的美式皮卡。至张扬的外形,近乎完美的性能,丝毫不亚于世界名车的设计水平和技术实力,这款CT5皮卡以粗犷的外形开启了中国皮卡市场的另一个新的时代,也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中国皮卡车的传统认识。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